CAPSTONE團隊繼續致力於該航天器的恢復工作

9月8日(周四)晚上,CAPSTONE航天器執行了一次計劃中的軌道修正機動。在該演習接近尾聲時,CAPSTONE進入了安全模式。隨後,任務控制人員發現,航天器正在翻滾,機載計算機系統正在定期重新設置。

ezgif-4-caf18f2ddd.gif

現在,CAPSTONE團隊繼續致力於恢復工作。目前,主要的持續關注點是加熱航天器的推進系統,因為在9月8日使航天器進入安全模式的最初問題之後,該系統下降到了其工作溫度極限以下。

在過去的幾天里,CAPSTONE的動力受到了航天器相對於太陽的旋轉方向的限制。然而,它似乎足以對推進系統進行加熱。在航天器推進系統的溫度至少達到41華氏度(5攝氏度)12小時后,研究小組將進一步評估該系統在回收行動中的應用。

CAPSTONE團隊繼續致力於該航天器的恢復工作

此外,任務小組與航天器的通信也得到了改善。這為工作人員提供了來自航天器的更多數據。目前,團隊仍在評估數據,以確定問題的原因,並設計恢復程序,以避免在嘗試恢復行動中出現類似問題。

(0)
上一篇 2022-09-16 16:18
下一篇 2022-09-16 16: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