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合作更新了慈善應用Global Goals

據外媒報道,Samsung Global Goals(三星全球目標)應用於2019年推出,現在它已經跟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DP)合作推送了更新。更新帶來了能幫助用戶提高對全球目標的認識的簡單方法。

三星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合作更新了慈善應用Global Goals

該應用通過其Galaxy系列智能手機用戶幫助通過直接捐款或像通過廣告賺取收入這樣簡單的方式創造變化。

Samsung Global Goals應用幫助其用戶只需在Galaxy設備上點擊幾下就能為貼近他們內心的事業做出貢獻。

Samsung Global Goals應用還將得到了演員Alia Bhatt的支持,其通過該應用為各種事業做出貢獻。通過該應用,三星還希望其核心用戶通過為各種發展項目捐款以成為更大的利益的一部分。這些項目包括教育年輕婦女、為學童提供食物、保護兒童權利以及通過UPI(統一支付接口)支持被拖欠的家庭。

在三星品牌大使和全球目標應用支持者Alia Bhatt發表的聲明中,她說道:“我很自豪能跟三星合作來幫助人們方便地為全球目標捐款,並能在技術的幫助下帶來改變。與三星的這種夥伴關係是一種集體的幫助。我非常確信,我們將一起利用我們的資源並通過Samsung Global Goals應用捐贈給印度的相關事業來擴大籌集資金的努力。”

Samsung-Global-Goals-App-1.jpg

“在三星,我們相信利用技術的力量來解決世界上最緊迫的挑戰。更新后的Samsung Global Goals應用現在將為印度的Galaxy智能手機用戶(包括Z世代和千禧年用戶)提供一種簡單的方式來了解全球目標並支持印度對他們最重要的事業,”三星印度公司副總裁兼企業公民事務主管Partha Ghosh說道,“這款應用推進了我們的’Powering Digital India’願景以增強印度下一代年輕人的能力。”

該應用還提供了一系列通過捐贈和教育來回饋社會的方式。 為了幫助最大限度地發揮這些小行動的影響,三星通過應用內廣告匹配所有收益。Samsung Global Goals應用目前已安裝在全球1.7億台設備上並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應用。

截止到目前,該應用已經幫助為不同的全球目標籌集了15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14 14:02
下一篇 2021-10-14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