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同名山寨幣暴跌近100% 投資者遭遇“拉地毯”騙局

一款包含特斯拉CEO馬斯克名字的山寨幣的價格美國時間周三暴跌近100%,投資者顯而易見遭遇了又一場“拉地毯”騙局。這款名為“嬰兒馬斯克幣”(Baby
Musk
Coin,代碼為‘BABYMUSK’)的山寨幣是今年1月底剛剛推出的,通過“首次代幣發行”(ICO)籌集到200萬美元資金,但同時也引發了一些人的質疑。

馬斯克同名山寨幣暴跌近100% 投資者遭遇“拉地毯”騙局

首先發出警告的是Twitter用戶NOSHITCoin_io,他在這款加密貨幣推出幾天後就指出了多個危險信號,包括大量BABYMUSK掌握在開發者手中,以及用戶無法賣出的事實。因此,這位用戶將其稱為“蜜罐騙局”(honeypot scheme)。他們還指責CoinMarketCap列出了BABYMUSK的數據——該項目在新聞稿中指出,這是為了“證明”其合法性。

現在,這個項目正土崩瓦解。該項目的開發者似乎已經抹去了BABYMUSK存在的所有跡象,該項目的網站和Twitter賬號消失了,該公司為推廣該項目而發布的自稱“在網上瘋傳的嬰兒馬斯克跳舞視頻”也不見了。

不過,CoinMarketCap網站上的的“嬰兒馬斯克幣”頁面並未消失,顯示該代幣正在經歷近100%的暴跌。

(0)
上一篇 2022-02-10 15:21
下一篇 2022-02-10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