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拓寬Windows 11 Android應用運行區域並解除Win32上傳等待名單

早在2021年10月,Windows 11上的Android應用終於向Windows Insiders邁進了一步。經過幾個月的測試,它們也開始以預覽形式提供給操作系統,但只在美國。今天,微軟宣布將這一計劃擴展到更多國家。

1653228011_microsoft_store_on_windows_home_dark.jpg

現在又有五個國家的Windows 11用戶將能夠利用Android應用的優勢。這些國家包括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和英國。雖然微軟還沒有列出具體的時間表,但這應該在今年年底前實現。但是,如果你在等待對Google Play的正式支持,你將不得不等待更長的時間,或許是永遠。

微軟在Build 2022上強調了其在線商店的早期成功。2022年第一季度與去年同期相比,新的桌面應用程序和遊戲數量增加了50%。

1653228032_store_on_windows_banner.jpg

微軟還宣布了在Windows 11中提高應用程序可發現性的新方法。第一種方法是Windows搜索浮現來自微軟商店的搜索結果,並直接安裝其中的應用。由於50%以上的人慣用”開始”菜單,該公司希望這能成為應用程序的主要獲取渠道。

微軟同時還正在測試在Windows設備上恢復應用程序的能力,以便在PC之間進行無縫轉換。上述兩項功能不久將對Windows Insider社區開放。

1653228024_store_on_windows_appsearchinstart.jpg

同時,開發者現在可以利用彈出式商店和應用徽章的優勢,使他們的應用在網站上更加突出。在未來幾個月內,他們還將能夠通過一個名為Microsoft Store Ads的新產品在微軟商店中開展廣告活動。目前,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參加一個等待名單。

此外,向Windows Store發布Win32應用程序的等待名單已不復存在。任何開發者現在都可以將他們的Win32軟件包發布到微軟商店,並立即開始利用新的功能,如通過CI/CD GitHub Actions或Rest APIs管道自動提交,測試應用的可見性,查看應用遙測,並直接回應用戶評論。

1653228018_store_on_windows_apprestore.jpg

最後,漸進式網絡應用程序(PWA)的開發者可以利用以下功能:

PWA Starter:這項功能幫助開發者啟動他們的PWA開發,幫助提高性能,與主機操作系統集成,並為良好的用戶體驗提供指導。

PWA工作室。這是一個新的Visual Studio Code擴展,幫助構建、打包和發布PWA到微軟商店,而無需離開Visual Studio Code。

Meta Quest支持。微軟商店中的PWA已經支持Hololens設備,Meta最近宣布支持其VR設備上的PWA。微軟和Meta合作,使PWABuilder成為為虛擬和混合現實打包PWA的終極工具,使開發者有能力為Meta Quest和HoloLens側向加載軟件包。

1653228003_microsoft_store_ads_consumer_experience.jpg

微軟強調,它將繼續使其Store在線商店在未來為消費者和開發者提供一個更好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2-05-24 23:49
下一篇 2022-05-25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