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渠道合作夥伴計劃啟動4年已實現240%同比增長

Canonical 宣布,4 年前啟動的渠道合作夥伴計劃已經實現了 240% 的同比增長。通過該計劃,Canonical 的合作夥伴能夠轉售和分銷 Canonical 開發的產品。

yqeznncj.webp

Canonical 表示,增長主要來自於歐洲和北美市場,在增強和現有合作夥伴關係的同時,公司將會吸引更多的夥伴加入。去年,Canonical 與包括戴爾和 IBM 在內的主要 OEM 廠商進行了更緊密的合作,以便他們能夠建立嵌入式產品和面向數據中心的企業解決方案。

在談到這一消息時,Canonical 公司全球聯盟和渠道副總裁 Regis Paquette 表示

我非常榮幸能再次被列入渠道主管名單。我們的合作夥伴對 Canonical 的成功至關重要,我為我們在服務全球客戶方面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這一認可證明了我們項目的成功,證明了Canonical有能力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的開源渠道,我期待着它的持續增長和發展勢頭

未來,Canonical 表示它還將專註於電信、汽車和金融等領域。在汽車領域,它希望讓其解決方案進入下一代汽車,以提供高性能計算能力。它說,它在數據中心提供安全、穩定和 24/7 可靠性方面的良好記錄使它成為汽車領域的理想選擇。

(0)
上一篇 2022-04-08 11:11
下一篇 2022-04-08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