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本田INSPIRE正式定名為“英仕派”

作為東風本田思鉑睿的替代品,INSPIRE的市場表現非常一般,尤其是在兄弟車型廣汽本田雅閣襯托下,更是一言難盡,以致於被網友調侃為“雅閣王”。日前,東風本田官方宣布,旗下INSPIRE中文名為“英仕派”。作為中期改款車型,新車將針對外觀進行升級,同時繼續提供出燃油和混動兩種版本車型。

據悉,新款INSPIRE前臉換裝了全新前保險杠設計,同時,進氣格柵也分為上下雙段式設計,兩側LED頭燈組變得更加犀利,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十分運動。

另外,新車機蓋上的線條也顯得十分誇張,某種角度下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后的INSPIRE採用了溜背式車頂設計,進一步提升了整車動感的氣息。

車身尺寸方面,INSPIRE的長寬高分別為4924/1862/1449mm,軸距2830mm,與現款車型相比有部分變化。作為參考,現款的INSPIRE長寬高分別為4910/1862/1450mm,軸距為2830mm。

與新款雅閣相同,新款INSPIRE同樣換裝了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並取消了原有屏幕兩旁的機械式旋鈕控制機構,中控屏內將集成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導互聯繫統。

動力部分,燃油版車型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94馬力,匹配CVT變速箱;而混動版車型搭載2.0T發動機+電動機組成的混動系統,傳動匹配E-CVT變速箱。

東風本田INSPIRE正式定名為“英仕派”

(0)
上一篇 2021-10-15 14:13
下一篇 2021-10-15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