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爆料 說唱歌手Dr.Dre正為GTA新作製作音樂

據美國說唱歌手Dr.Dre的長期合作夥伴兼好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爆料,Dr.Dre正在為一款新的GTA遊戲製作音樂。在接受滾石雜誌採訪時,史努比狗狗表示他也會幫助Dr.Dre為這個未宣布的遊戲項目出一份力。

據爆料 說唱歌手Dr.Dre正為GTA新作製作音樂

(圖為Dr.Dre)

他還表示Dr.Dre最近一直在工作室里,Dre的音樂很棒,用在GTA中最好不過了。他還認為Dr.Dre是想通過GTA來發布他的音樂。

據爆料 說唱歌手Dr.Dre正為GTA新作製作音樂

GTA的製作商R星在接受滾石雜誌採訪時卻沒有對史努比狗狗的言論發表意見。據可靠的業內人士Tom Henderson在7月爆料,GTA6距離發布時間還有4年,並且遊戲的地圖是《罪惡都市》的拓展版。他的說法得到了彭博社記者Jason Schreier以及VGC網站的肯定。

R星上周宣布,其《俠盜獵車手:三部曲》終極版重製版將於2021 年 11 月 11 日發售數字版,並在下個月推出實體版。

(0)
上一篇 2021-10-28 10:25
下一篇 2021-10-28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