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Disney+順利完成首次流媒體直播測試

繼印尼摔跤和拉美 Star+ 體育內容直播之後,本周 Disney+ 平台終於又在北美嘗試了一場直播。通過Disney Bundle 套餐附帶的 Hulu 和 ESPN 服務,北美 Disney+ 訂閱用戶難得體驗了一回直播。此外作為 2022 奧斯卡提名的官方合作平台之一,後續 Disney+ 還有望涉足更多的節目類型。

北美Disney+順利完成首次流媒體直播測試

鑒於粉絲們關注的多部迪士尼電影都有入圍,我們對 Disney+ 就奧斯卡提名的流媒體直播測試並不感到意外。

● 其中《Encanto》、《Luca》和《Raya and the Last Dragon》獲得了最佳動畫長片提名,且後者也獲得了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 《Cruella》獲得了服裝設計 / 化妝和髮型設計兩項提名,《尚氣》和《蜘蛛俠:英雄無歸》則獲得了最佳視覺效果的提名。

展望未來,我們也不排除 Disney+ 可用於直播 D23 等大型活動(比如 3 月 27 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以及其它發布和討論迪士尼內容的活動的可能性。

此外上月,有眼尖的人在 Disney+ 網站地圖上發現了一個特殊的網址(URL),暗示該平台正在為支持體育賽事直播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2-02-09 14:59
下一篇 2022-02-09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