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億私募實控人高杉已確認離世:離奇失蹤近30天

據媒體報道,上海環懿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實控人、投資總監高杉確認不幸離世。今年1月10日晚,高杉在濱江夜跑時失蹤,隨後公司報警。高杉擔任獨立董事的上海華銘智能終端設備股份有限公司也公告稱,無法與其取得聯繫,原因不詳。

1月下旬,環懿私募基金開始減倉,以應對客戶贖回。

杭州,警方在黃浦江打撈出一具屍體,聯繫家屬進行DNA對比,今天通知家屬認領。

有媒體從環懿私募基金相關人員處獲悉,目前高杉確認已經離世,但具體原因尚不清楚。

該工作人員還還澄清:“關於業績差、規模大幅縮水的猜測,這是不屬實的,我們業績都挺好,去年在上海排列靠前。”

資料顯示,高杉出生於1982年,畢業於山東輕工業學院,擁有超過16年的證券從業經驗,業績斐然,2021年8月27日剛剛成為上海環懿私募的實控人、投資總監,截至2021年末公司在管產品43隻,規模40億元。

40億私募實控人高杉已確認離世:離奇失蹤近30天

(0)
上一篇 2022-02-08 23:20
下一篇 2022-02-09 0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