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正成為下個IE?團隊公開徵求用戶反饋以改進

鑒於有人批評 Safari 存在諸多 BUG 且缺乏支持,蘋果公司的 Safari 和 WebKit 團隊正在 Twitter 上徵求反饋意見。該團隊的開發者大使(Developer Advocate)、蘋果佈道者(Apple Evangelist)Jen Simmons 發布推文稱:“我提到的每個人都在說 Safari 是最糟糕的,它是新的 IE”。

QQ截圖20220210105212.webp

於是她希望用戶提供反饋,最好是強調具體的錯誤和抑制網站和應用程序的支持缺失的情況。針對反饋“BUG 存在數年且始終沒有修復”的用戶,Simmons 希望他通過 bug.webkit.org 的鏈接或者通過 Feedback Assistant 上的 Feedback 號碼與她取得聯繫,以便對其進行更仔細的調查。這一反饋呼籲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積極的回應。

近年來,一些用戶對Safari瀏覽器的錯誤、用戶體驗和網站兼容性提出了抱怨。去年,當蘋果在WWDC上公布了對Safari的大幅重新設計時,這些問題達到了白熱化,受到了廣泛的批評,指責這些改變是”反直覺的”。經過幾個月的調整,蘋果最終在iOS 15、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公開發布之前放棄了這些改變,默認恢復到之前的Safari設計。

(0)
上一篇 2022-02-10 11:11
下一篇 2022-02-10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