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導演談娜塔莉·波特曼回歸:女雷神形象令人興奮

雷神4:愛與雷霆》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向粉絲們展示了他是如何將娜塔莉·波特曼帶回漫威電影宇宙飾演雷神前女友簡·福斯特的。塔伊加·維迪提解釋說:“我們在之前的《雷神3:諸神黃昏》中所做的就是,讓電影對演員產生吸引力,克里斯蒂安·貝爾看到后,他說,‘我想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娜塔莉也是。”

《雷神4》導演談娜塔莉·波特曼回歸:女雷神形象令人興奮

簡·福斯特最後一次是出現在《雷神2:黑暗世界》中(以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刪減場景),他將在《雷神4:愛與雷霆》中扮演強大的女雷神。正如維迪提透露的那樣,讓她在電影中的角色比前兩部電影更令人興奮才是回歸的原因。

“她只是想確保……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她在前兩部(雷神)電影中飾演的角色可能不是我們希望從這些電影中看到的最令人興奮的女性角色,”維迪提說。“我不得不告訴她,我們必須改變這個角色,就像我們在《諸神黃昏》中改變雷神的角色一樣,給她更多冒險和樂趣。”

《雷神4》導演談娜塔莉·波特曼回歸:女雷神形象令人興奮

《雷神4:愛與雷霆》由塔伊加·維迪提執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湯普森、克里斯蒂安·貝爾、馬特·達蒙、羅素·克勞、湯姆·希德勒斯頓、凱倫·吉蘭、塔伊加·維迪提和范·迪塞爾等出演 。

(0)
上一篇 2022-06-15 08:12
下一篇 2022-06-15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