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車內購買和訂閱服務

北京時間12月1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特斯拉已經開始在其最新的軟件更新中支持車內購買和訂閱。車主可以直接從特斯拉車內的“中央控制台”購買高級連接服務(Premium Connectivity)。多年來,特斯拉已經一直尋找機會通過解鎖車內的軟件功能,向車主出售升級產品。

最初,車主需要在網站上登陸特斯拉賬戶完成軟件升級,例如加速性能升級包(Acceleration Boost)或者全自動駕駛包。後來,特斯拉通過手機應用直接提供了這些升級服務,但是卻引發了一些問題。一些用戶報告稱,他們無意中升級后無法總是得到退款。

特斯拉推出車內購買和訂閱服務

現在特斯拉又向前邁進了一步,通過車內購買實現升級。儘管特斯拉沒有在發布中說明,但獲得新的2021.40.6軟件更新的特斯拉車主報告說,他們在Reddit論壇sageDieu上面看到特斯拉菜單中的“升級”新標籤。

目前只有高級連接訂閱可以通過車內購買系統獲得,像全自動駕駛包等其他升級可以通過應用程序獲得。

互聯網連接是所有特斯拉汽車的標配。但在2018年,特斯拉推出了新的高級連接訂閱服務,每月收費10美元,以獲得更多數據密集型功能。

特斯拉一直在試圖通過讓用戶免費試用新車附帶的高級連接功能來讓更多的人為此付費,這也並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推出車內購買。

2016年,特斯拉在銷售帶有軟件鎖定範圍的Model S汽車時,車主需花1萬美元通過汽車解鎖升級。現在特斯拉在車內有一個專屬“升級”區域,車主可以在那裡購買完成升級。

(0)
上一篇 2021-12-01 09:59
下一篇 2021-12-01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