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應用多鄰國在美申請IPO:2021年第一季度營收5540萬美元

據報道,語言學習應用鄰國公司(Duolingo Inc)周一在美國申請首次公開募股(IPO),並透露今年第一季度的營收增長了一倍多。高盛和Allen & Company是此次IPO的主承銷商。該公司計劃以“DUOL”為代碼開始交易。

語言學習應用多鄰國在美申請IPO:2021年第一季度營收5540萬美元

在截至3月31日的三個月里,多鄰國創收5540萬美元。同期凈虧損從一年前的220萬美元擴大到1350萬美元。

多鄰國在招股說明書中表示,其旗艦應用的下載量已超過5億次,是Google Play和蘋果應用商店(Apple app Store)中最暢銷的教育類應用。

該公司向約每月4000萬活躍用戶提供40種語言的課程。該公司表示,在該公司平台上學習某些語言(如愛爾蘭語和夏威夷語)的人數,甚至超過了全球以這些語言為母語的人數。

去年11月,在獲得耐久資本(Durable Capital Partners)和美國泛大西洋投資集團(General Atlantic)的3500萬美元融資之後,該公司上一次估值為24億美元。

該公司總部位於匹茲堡,由兩位工程師路易斯•馮•安(Luis von Ahn)和塞弗林•哈克(Severin Hacker)於2011年創立,預計將在納斯達克上市。兩位創始人在卡內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相識,路易斯是該校計算機科學系教授,塞弗林是他的博士生。

(0)
上一篇 2021-06-29 08:38
下一篇 2021-06-29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