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商聲稱索尼仍在為PS VR2的技術進行談判

據一家製造商聲稱,索尼仍在為PS VR2頭顯的相關組件進行談判工作。在周一發布的聲明中,自稱“眼球追蹤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和注意力計算領域的先驅”的Tobii AB宣布,他們“目前正在與索尼互動娛樂公司(SIE)談判,成為SIE的新VR頭顯PS VR2的眼球追蹤技術供應商。”

製造商聲稱索尼仍在為PS VR2的技術進行談判

該公司補充稱:“由於談判仍在進行,Tobii目前不會對這筆交易的財務影響發表評論。”

Tobii出售的眼部和頭部跟蹤相機的建議零售價為230美元。攝像頭使用定製的紅外光學傳感器來跟蹤用戶的眼球運動,支持50多款遊戲,包括《孤島驚魂6》和《飛行模擬器》。支持的遊戲可以使用眼球運動來控制目標和選擇道具等功能,視覺效果甚至可以根據玩家的視線來調整。

製造商聲稱索尼仍在為PS VR2的技術進行談判

索尼尚未就PS VR2耳機的正式發售日期發表評論。然而,如果該公司尚未正式決定組成這台機器的某些部件,這可能意味着它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全面投產。

索尼在上個月舉辦的2022 CES上透露了PS VR2的規格,但沒有提供官方發售日期。在活動結束后,當被問及PS VR2是否會在今年發售時,索尼的一名發言人拒絕承認或否認2022年的發售日期。

在上個月的規格聲明中,索尼證實了在PS VR2中加入眼球追蹤功能的意圖,甚至詳細說明了這項功能的功能。該公司表示:“通過眼球追蹤,PS VR2可以檢測你眼睛的運動,所以只要朝一個特定的方向看一眼,就可以為遊戲角色創建額外的輸入。”

(0)
上一篇 2022-02-08 12:48
下一篇 2022-02-08 1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