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宣布成立10億美元基金 推動代工生態創新

英特爾公司宣布成立一個 10 億美元的基金,以幫助那些試圖為代工生態系統帶來新技術的初創企業。據該公司稱,該基金將為初創企業提供股權投資,為加速合作夥伴的擴大提供戰略投資,以及為開發支持 IFS(英特爾代工服務)客戶的顛覆性能力提供生態系統投資來加強該生態系統。

英特爾宣布成立10億美元基金 推動代工生態創新

在談到新基金的時候,英特爾公司首席執行官 Pat Gelsinger 說:“代工客戶正在迅速採用模塊化設計方法,使他們的產品與眾不同,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英特爾代工服務已經做好準備,引領這一重大行業拐點。通過我們新的投資基金和開放的芯片平台,我們可以幫助推動生態系統在整個芯片架構範圍內開發顛覆性技術”。

英特爾宣布成立10億美元基金 推動代工生態創新

在解釋該基金重要性的時候,英特爾代工服務部總裁 Randhir Thakur 表示,雖然英特爾是一個“創新大國”,但它也意識到一些創新的想法會在其他公司發現,所以它希望確保他們有資金來實現他們正在進行的項目。

除了該基金,英特爾還宣布加入RISC-V International,該組織支持RISC-V指令集架構和擴展。通過加入這個組織,英特爾希望確保RISC-V能在英特爾代工服務的硅片上很好地運行,跨越所有類型的內核。

(0)
上一篇 2022-02-08 12:01
下一篇 2022-02-08 1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