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賬號曝光馬斯克私人行程:正乘私人飛機從奧斯汀前往柏林

3月21日消息,根據工信部數據顯示,我國固定寬帶接入用戶規模穩步增加,千兆用戶數快速擴大。截至2022年2月份末,三家基礎電信企業的固定互聯網寬帶接入用戶總數達5.45億戶,比上年末凈增930萬戶。

3月21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周一,追蹤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私人飛機活動的推特賬號@ElonJet發布消息稱,馬斯克似乎正從美國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前往德國柏林。@ElonJet是美國青年傑克·斯威尼(Jack Sweeney)創建的賬號,推文中寫道:“看起來馬斯克正乘坐N502SX從奧斯汀起飛前往柏林,這是SpaceX的第三架灣流公司飛機。”

FOXD_tJXMAIALMg.jpg

馬斯克前往柏林很有可能確有其事。德國勃蘭登堡當地環境部最新證實,就在本月早些時候,特斯拉位於柏林附近的超級工廠及其鄰近的電池工廠獲得了有條件的生產許可,從而結束了長達數月的延遲。

此外,有報道稱德國總理奧拉夫·肖爾茨(Olaf Scholz)將於當地時間周二參觀特斯拉柏林工廠。

特斯拉在獲得預先批准許可的情況下開始建設這座工廠,計劃每年生產超過50萬輛純電動汽車,而電池工廠每年的產量將超過500GWh。在這兩個方面,特斯拉都將遠遠超過歐洲的競爭對手。

(0)
上一篇 2022-03-21 18:04
下一篇 2022-03-21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