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仙劍奇俠傳》電視劇趙靈兒片場亮相

今天,有網友放出了新版《仙劍奇俠傳》電視劇中趙靈兒的劇場視頻,由楊雨潼飾演網友評論:有點可愛,但是不太仙。不然仙劍為啥叫仙劍我覺得這女孩長得挺好看的呀!但沒辦法,原版的那可是劉亦菲啊!

新版《仙劍奇俠傳》電視劇趙靈兒片場亮相

目前的《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於2005年播出,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於晏等主演,如今被奉為一代經典。

新版《仙劍奇俠傳》電視劇已於2021年Q3開拍,拍攝周期為150天,據傳賴冠霖飾演李逍遙,徐好飾演林月如,楊雨潼飾演趙靈兒、胡意旋飾演的阿奴,葉盛佳飾演唐鈺小寶。

去年8月,中手游拿下《仙劍奇俠傳》的所有大陸IP后,《仙劍奇俠傳》的影視化進程也大大加快。

《仙劍奇俠傳2》計劃於2022年3月在橫店開機,《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也曝光將於2022年2月開機,《仙劍奇俠傳5前傳》電視劇已於2021年第三季度開機,拍攝周期150天。《仙劍奇俠傳6》劇名為《祈今朝》,將於2022年3月開機拍攝。

新版《仙劍奇俠傳》電視劇趙靈兒片場亮相

(0)
上一篇 2022-01-21 19:46
下一篇 2022-01-21 2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