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正測試“Siri Picks”:推薦個性化音樂

雖然在 2021 年引入了無損音質並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但是 Apple Music 已經連續好幾年沒有迎來重大改版了。不過這種情況即將發生改變,援引科技媒體 iDropnews 報道蘋果內部正在研發一項名為“Siri Picks”的功能,用於推薦個性化的音樂。

該功能將會整合到“For You”頁面中,Siri 將根據你的喜好為你生成播放列表,並以你多年來曾經聽過但已經停止播放的歌曲來刷新你的記憶。它將考慮許多數據因素,如你聽了多少次特定類型的歌曲,甚至為哪些歌曲提高了音量。

ukjagco6.webp

從曝光的截圖來看這只是一個模板,僅供軟件工程師工作。請注意,你看到的那些名字並不保證是你在這個新功能發布時看到的那些。蘋果在最終選擇一個並向公眾提供之前,會與幾十個不同的變體合作。

有些人可以說,這只是一個重新命名的“Listen Now”標籤,從單純的視覺角度來看這也沒錯。然而,在與不願透露姓名的相關人士討論后,這將與 iPhone 神經引擎和機器學習有更多關係。

(0)
上一篇 2022-02-08 11:49
下一篇 2022-02-08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