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開了Rivian電動皮卡 外界立刻“腦補”:蘋果想幹嘛?

周五,據媒體報道,蘋果CEO庫克於本周出席了一年一度的太陽谷峰會,在峰會上,他“注意”到了Rivian新推出的R1T電動皮卡,外界便立刻“腦補”,如果蘋果收購Rivian會什麼樣呢?

庫克開了Rivian電動皮卡 外界立刻“腦補”:蘋果想幹嘛?

本周,庫克前往愛達荷州參加太陽谷峰會,該峰會是由投資公司 Allen & Company 舉辦的年度盛會,也被稱作“億萬富豪夏令營”,每年來自科技、商業、影視以及媒體界的名人、高管都會相聚在此。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峰會曾促成了多筆重大交易,包括貝佐斯收購《華盛頓郵報》、華納傳媒與探索合併,迪士尼歷史性地併購美國廣播公司也是始於太陽谷。所以每年會議上,各位富豪的一舉一動都會引得外界猜測會不會是下一筆併購交易。

本周五,一個有趣的事是,庫克對Rivian電動卡車和SUV似乎有很大的興趣,他花了一些時間去了解並試駕。Rivian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 J. Scaringe出席了太陽谷會議,他帶來了R1T電動皮卡車和R1S電動SUV兩款新車。

這兩輛車在過去幾天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停在旅館前的車道上,Home Depot聯合創始人Ken Langone曾參觀了其中一輛車。

庫克和其他幾位與會者曾駕駛Rivian R1T前往市中心,報道稱,庫克“借用了Rivian R1T”,並前往愛達荷州太陽谷中心吃晚飯。

雖然蘋果也在開展自己的造車業務,但外界開始紛紛猜測,如果蘋果收購Rivian會什麼樣呢?

有網友指出,Rivian的產品很驚艷,如果價格再實惠些就更好了。也許憑藉蘋果在製造業的資源和專業性,他們可以建立一家規模較大公司,讓大眾也能夠獲得這款汽車。

庫克開了Rivian電動皮卡 外界立刻“腦補”:蘋果想幹嘛?

也有網友認為,電動汽車領域需要有更多參與者,競爭越充分,價格就越合理。(Rivian皮卡看起來像本田Ridgeline和舊款斯巴魯Baja)。如果蘋果收購了Rivian,他們可能會改進外觀設計,也可能會讓你使用專有的超大尺寸車載充電設備。

風險提示及免責條款
           

(0)
上一篇 2022-07-09 22:44
下一篇 2022-07-09 22: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