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車網爆改特斯拉Model 3:裝上EA888發動機 700+300=1000匹馬力

過年期間,易車也沒有閑下來,為所欲為的“馬編”給我們帶來了個大活,爆改特斯拉Model 3,給它裝一個發動機據馬編介紹,改裝目前還沒有進行,只是做出了初步規劃,並且把發動機套在了車殼裡,滿足了一下視覺觀感。

改裝方案,是把Model 3的前備箱拆除,安上一個發動機,發動機選擇的是明銳RS的EA888發動機,為什麼沒有選擇V8,原因也是無奈,前備箱空間太小了。

這個EA888發動機,原廠馬力不大,不過他們刷完程序后,可以達到700匹馬力,同時Model 3自己的后驅電機保留,四驅情況下,車輛的最大馬力可達1000匹。

易車網爆改特斯拉Model 3:裝上EA888發動機 700+300=1000匹馬力

而且車輛還有純電、純油、油電混動、用發動機發電等多種運行工況,可以說,全球第一台這樣的特斯拉。

更刺激的是,車輛還是手動擋,預計後期只會為發動機匹配手動擋前驅,畢竟后驅的電機,再用手動擋控制,難度係數太高。

目前,該改裝方案已經立項,不過項目撥款還未到位,據改裝總工程師“老陸”介紹,他已經借了十幾個點的網貸,來推進改裝進行。

保守估計,改裝需要2、3個月的時間,而在五一勞動節前,能不能看到這台千匹馬力的手動擋Model 3,就看製作團隊給不給力了。

(0)
上一篇 2022-02-03 15:35
下一篇 2022-02-03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