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微信朋友圈廣告現已可直接跳轉天貓旗艦店

去年9月,在工信部等部門的推動之下,騰訊、阿里巴巴、字節跳動等巨頭平台直接的封鎖漸漸開始鬆動,包括微信分享淘寶商品不再是一堆亂碼等等,互聯互通進展邁出了里程碑的一步。今日,據媒體報道,有知情人士稱:“第一條直接導向天貓旗艦店的朋友圈廣告已經上線了。”有品牌已經走通了這條廣告鏈路,為自己天貓618的生意購入了朋友圈流量。

消息稱微信朋友圈廣告現已可直接跳轉天貓旗艦店

該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手機已安裝天貓App,點擊廣告則直接跳轉到該品牌的天貓旗艦店,沒有天貓的用戶會跳轉到淘寶App內的店鋪頁面。這意味着,微信在互聯互通方面更進一步。

根據相關服務商信息,上述廣告場景必須通過阿里媽媽UniDesk進行的投放。不過這條投放路徑還處於內測中,並非所有品牌都能參與。

2021年9月,工信部召開屏蔽網址鏈接問題行政指導會,要求9月17日前各平台要按標準解除屏蔽網址鏈接。當天參會的企業包括阿里巴巴、騰訊、字節跳動、百度等。

隨後,騰訊官方發布了一則“關於《微信外部鏈接內容管理規範》調整的聲明”。其中提到用戶升級最新版本微信后,可以在一對一聊天場景中訪問外部鏈接。

(0)
上一篇 2022-06-15 16:21
下一篇 2022-06-15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