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rTag追蹤受害者汽車 美國一男子被警方逮捕

試圖通過蘋果 AirTag 來追蹤受害者汽車,康涅狄格州的一名男子被逮捕。在賓夕法尼亞州努力成為第一個有具體 AirTag 立法的州,警方逮捕了一名康涅狄格州居民,他被指控犯有包括一級跟蹤在內多項重罪。

1yseq640.jpg

該男子叫做 Wilfred Gonzalez,現年 27 歲,於 2022 年 1 月 30 日被指控跟蹤騷擾,加上違反保護令,以及破壞和平的輕罪。沃特伯里鎮的當地警察說,他們在接到“家庭糾紛報告”后被派出去。一名調查員在現場發現被告在受害者的車輛中放置了一個跟蹤裝置。

即便沒有被警方發現,蘋果公司的反跟蹤預防方法也會提醒受害者。一段時間后,受害者的 iPhone 會顯示一個通知,告知有個 AirTag 一直在跟蹤他們。如果受害者使用的是 Android 系統,那麼屏幕上就不會有同樣的通知。然而,AirTag 本身在與主人分離一段時間后就會開始發出警報。

然後,受害者可以通過將安裝了應用程序的iPhone或Android手機放在旁邊來檢查AirTag。屏幕上的鏈接會將他們帶到一個蘋果網站,上面列出了AirTag的序列號。此外,蘋果會也應當局要求,提供 AirTag 的所有者。

Gonzalez 以 1 萬美元的保釋金被釋放,下次出庭時間是3月30日。

(0)
上一篇 2022-02-03 11:18
下一篇 2022-02-03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