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董事會建議投票反對股東遞交的大部分提案

不出所料,蘋果不喜歡2022年的股東提案,並建議投票反對所有的提案。根據一份發給股東的文件,這些建議包括對目前所有的董事會提名人投贊成票。被提名人包括蘋果首席執行官Tim
Cook、詹姆斯·貝爾、阿爾·戈爾、亞歷克斯·高爾基、安德里亞·榮格、阿特·萊文森、莫妮卡-洛薩諾、羅恩·蘇格和蘇·瓦格納。

46825-91295-Apple-Park-Header-Image-xl.jpg

此外,董事會建議股東批准任命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為蘋果的獨立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其他建議包括批准對高管薪酬的諮詢投票和批准蘋果公司2022年員工股票計劃。

董事會建議投票反對一些股東提案,包括一項名為”以更深的目的重新組建公司”的提案,該提案要求蘋果公司修改其公司章程,成為一家社會目的公司。

蘋果公司董事會還建議投票反對一項股東透明度提案,該提案要求更清楚地解釋根據政府要求從App Store刪除應用程序的情況。蘋果公司在回應中說,它”已經提供了關於應用刪除的詳細信息”。

蘋果建議投票反對的另一份報告涉及要求創建一份報告,詳細說明蘋果如何保護其供應鏈中的工人。

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還建議對一份創建薪酬平等報告的提案、一份要求對蘋果公司進行民權和多樣性審計的提案以及一份尋求編寫隱瞞條款報告的提案投反對票。后一項提案與過去有關蘋果公司秘密政策的批評有關,據稱這些政策使工作場所條件的討論更加困難。

蘋果的年度股東大會將於太平洋時間3月4日星期五上午9點以線上形式舉行。會前投票的截止時間是太平洋時間3月3日晚上8點59分。

(0)
上一篇 2022-02-03 09:15
下一篇 2022-02-03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