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音按鈕現在在Google Chrome全局媒體控制中可用

Google終於在Chrome全局媒體控制中增加了一個靜音按鈕,這樣我們就可以從媒體會話中改變播放器的靜音狀態。“畫中畫”窗口曾經有一個靜音按鈕,但Google把它刪除了,所以全局媒體控制對話框中的新按鈕算是一個替代。

全局媒體控制還支持音量滑塊和設備選擇器,但這些只有在播放媒體文檔時才可用。

device-selector.webpvolume-slider.webp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改進僅在Chrome Canary中可用,但希望在幾周后這一非常實用的功能能進入主流版本。

靜音按鈕現在在Google Chrome全局媒體控制中可用

音量滑塊和設備選擇器頁腳視圖在Canary中也已經可用,但它們只在cast sessions中可用,而不是在普通會話中(從上面的GIF中可以看出),而且似乎音量滑塊不會被添加到普通會話中,到目前為止也還沒有在Chromium Gerrit中看到任何提及。

(0)
上一篇 2021-08-22 08:25
下一篇 2021-08-22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