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視頻發布聲明:下架吳亦凡參演的影視綜藝節目

8月17日晚間,騰訊視頻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近日,加拿大籍藝人吳某凡因涉嫌強姦罪被批准逮捕,騰訊視頻即對該藝人蔘演的影視綜藝節目進行了下架。8月16日晚間,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經依法審查,對犯罪嫌疑人吳某凡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

騰訊視頻發布聲明:下架吳亦凡參演的影視綜藝節目

以下為原文:

聲 明

近日,加拿大籍藝人吳某凡因涉嫌強姦罪被批准逮捕,騰訊視頻即對該藝人蔘演的影視綜藝節目進行了下架。以用戶價值為依託,騰訊視頻始終堅持通過優質正向內容傳遞正能量,對於違法失德人員“零容忍、不合作”,堅決抵制其發聲出鏡,對文藝娛樂行業不正之風鄭重說“不”。騰訊視頻將繼續切實承擔起社會責任、行業責任,牢記使命,堅決抵制追星炒星、流量至上等不良現象,更為嚴格地進行合作藝人甄選,為樹立行業新風氣、營造清朗網絡秩序貢獻力量。

騰訊視頻

2021年8月17日

(0)
上一篇 2021-08-17 21:17
下一篇 2021-08-17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