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圓供應商Sumco:從目前到2026年底的產出已全部被訂購

半導體行業的主要硅晶圓供應商Sumco Corp.表示,該公司現在已經把到2026年末的產能全部售完,這一消息表明該行業的供應短缺可能多年內無法緩解。這家日本公司周三發布財報后表示,未來五年所有300mm晶圓產量都已被訂購。

對於150mm和200mm晶圓,沒有接受這麼長期的訂單,但未來幾年需求可能會繼續超過供應。

2021年晶圓價格比前一年上漲10%,Sumco預計這種漲勢將至少持續到2024年。

Sumco表示,儘管客戶對長期供應需求旺盛,但今年根本無法擴大產量。在優化現有生產線方面,公司已盡其所能,包括200mm和300mm晶圓在內的所有產品都存在供需失衡。

此外,英特爾首席執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預計晶圓供應至少到2023年末都將保持緊張。

index-mv_03-sp.jpg

(0)
上一篇 2022-02-10 04:10
下一篇 2022-02-10 0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