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將跟隨前澤友作搭乘Starship完成太空之旅?新視頻或透露信息

據外媒報道,2023年的某個時候,一名日本億萬富翁企業家和八名藝術家和藝人將乘坐SpaceX的Starship升空,他們的任務將是“走得比任何人都遠”。這項名為dearMoon的任務由前澤友作牽頭,他已經支付了一筆金額不詳的資金來實現他的登月夢想。他打算把這一項目變成一個類似民間藝術項目的東西,但目前大家還不知道他究竟會帶誰一起來。

spaceX.png

自2018年首次宣布以來,這項任務發生了很大變化。前沢友作原計劃邀請藝術家登上Starship並跟他們一起繞地球唯一的天然衛星飛行。但今年早些時候,他改變了計劃–向幾乎所有人開放了登月地點,呼籲月球探險者註冊一張登上Starship然後製作視頻以講述他們為什麼想去太空。

當地時間周四,前澤友作提供了一些候選人的最新情況,這些候選人的視頻令他震驚。他介紹稱,有100多萬名申請者基本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每個國家”。

這是一個非常多樣化的人群,有專業的芭蕾舞者、演員、普利策獎獲獎攝影師、藝術家、奧運會選手,還有–DJ史蒂夫·青木。

目前,申請人尚未正式選定,另外也不清楚前澤友澤何時會宣布這一消息,但這段視頻是第一個表明誰可能登上這趟太空之旅的跡象。

在2021年3月之前,這位億萬富翁企業家開始製作了一檔“相親”電視節目–重點是尋找一個可以帶他去月球執行任務的女朋友。後來因為在網上遭到強烈反對后,前澤友取消了這個項目。

理查德·布蘭森最近乘坐維珍銀河太空飛機前往太空邊緣,亞馬遜前CEO傑夫·貝佐斯即將離開地球,這似乎是積累足夠財富短暫離開地球的相當不錯的時機。但也有人對這種所謂的“億萬富翁太空競賽”持批評態度,一些人把這項任務稱為“面子工程”並宣稱它們在科學上毫無用處。

(0)
上一篇 2021-07-16 14:04
下一篇 2021-07-16 1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