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硬件安裝和調試工作拉開了國際空間站本周的序幕

由七名成員組成的遠征66號機組開始了1月份的最後一天工作,1月份的最後一天也是新的一周的開始,乘員們進行了各種支持生物學、物理學和地球科學研究裝備的安裝和調試工作,太空行走工具工作和視覺測試也在周一的日程中。

科學硬件安裝和調試工作拉開了國際空間站本周的序幕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凱拉·巴倫(Kayla Barron)和托馬斯·馬什伯恩(Thomas Marshburn)周一開始為科學部件、飛行硬件和生命支持設備提供服務。巴倫在”希望”號實驗艙內將一個小型衛星軌道展開器安裝到一個即將被放置到太空真空中的實驗平台。馬什伯恩還在”希望”號內調節科學冰櫃。巴倫後來更換了一個機器人手控器,而馬什本則負責了維修供水裝置的任務。

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飛行工程師馬蒂亞斯-毛雷爾(Matthias Maurer)在騎着空間站的運動自行車時,再次戴上了測量其心率和呼吸功能的代謝空間醫療監測裝置。這位來自德國的宇航員還在Mochii電子掃描顯微鏡上工作,然後重新加載支持一系列無線儀器的固件。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拉賈-查里(Raja Chari)研究了手槍式握把工具,太空行走者在拆除或安裝空間站外部的螺栓時會使用該工具。他還與巴倫和馬什本一起參加了視力測試,使用標準的眼圖檢查視力。美國宇航局宇航員馬克-范德黑星期一上午休息,然後在下午檢查電纜連接並協助宇航員使用來自俄羅斯的硬件。

俄羅斯航天局的指揮官安東·什卡普勒洛夫開始了一天的工作,研究如何在行星任務中駕駛未來的航天器和機器人。然後,他與飛行工程師皮奧特·杜布羅夫一起進行技術研究,探索為地球攝影定位地標的先進方法,杜布羅夫還在支持微重力下火焰和燃料安全研究的燃燒集成架內更換了燃料容器。

(0)
上一篇 2022-02-01 16:04
下一篇 2022-02-01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