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供應商生產9000萬台iPhone 14

科技分析師預測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將萎縮,但蘋果公司預計iPhone 14系列能夠跟上2021年的需求水平。儘管分析師的預測沒有那麼樂觀,蘋果方面卻似乎很有信心,據說它要求供應商至少製造9000萬部下一代iPhone。據彭博社報道,蘋果公司預計2022年總共要組裝2.2億部iPhone手機。

49820-97627-iPhone-14-Pro-Gold-xl.jpg

蘋果公司很好地經受住了大流行時代的衰退。例如,儘管更廣泛的PC市場下滑,Mac的出貨量在2022年第一季度仍然增長。

2022年第二季度,蘋果的市場份額是2012年以來最好的,佔有全球手機市場的16%。蘋果的iPhone也佔據了第一季度全球400美元以上移動設備市場份額的62%,這表明蘋果的目標受眾仍然願意在高端設備上消費。

IDC預測,全球手機市場在6月份的季度中下滑了9%,在2022年將縮減3.5%。

在Android設備陷入困境的時候,對蘋果新產品的強勁需求來自於仍然熱衷於消費高端設備的買家群體。華為公司在國際民用移動產品市場上的逐漸消亡也削弱了高端智能手機之間的競爭。

鴻海精密貿易有限公司(Hon Hai Precision Trade Co.)是全球流行的iPhone手機的主要生產商,該公司本周表示,其良好的客戶電子產品的銷售量在2022年必須有少許變化,蘋果公司的一名顧問則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由於金融和地緣政治的不確定性給2022年及以後的前景蒙上了陰影,這家世界上最賺錢的公司已經承諾將嚴格控制支出。彭博社上個月報道,蘋果公司將在2023年放緩其幾個集團的支出和招聘。

本周,美國的通脹研究比預期的要冷,這使人們希望加息不會像預期的那樣激進。然而,市場觀察家警告說,金融前景仍然暗淡。

(0)
上一篇 2022-08-12 07:36
下一篇 2022-08-12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