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推出股票交易功能 擴大其帝國規模

據TechCrunch報道,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正在通過其美國分部為其客戶推出股票交易功能。這家由聯合創始人、億萬富翁山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掌舵的公司在一份公告中說,在2022年底全面推出之前,它的推出將以私人測試模式開始,面向從等待名單中選出的一組客戶。

Sam_Bankman-Fried.png

FTX是世界上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它說它將提供“數百種在美國交易所上市的證券,包括普通股和ETF”,包括某些證券的零碎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FTX計劃通過納斯達克而不是第三方做市商來處理所有訂單。該交易所表示,它不會收到訂單流付款(PFOF),這是一種訂單執行的方法,Robinhood因此而臭名昭著,它涉及到交易所從做市商那裡收到付款以引導訂單。這是一種有爭議的交易結算方式,因為它往往意味着投資者不能以最佳價格獲得他們的股票,因為做市商從價差中獲利。

7}3JJ%%$R)C7484R8SYHQ_G.png

Robinhood繼續採用PFOF,因為它可以從第三方做市商那裡帶來大量收入。相比之下,FTX將放棄其股票交易服務的利潤,因為它向用戶提供的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或傭金作為交換。

FTX還表示,它將允許用戶在平台上用USDC等法幣支持的穩定幣為其經紀賬戶提供資金(這些穩定幣與Terra等算法穩定幣不同,後者由其他加密貨幣支持,不持有傳統意義上的儲備)。該交易所表示,它將是第一個提供這種功能的交易所,儘管用戶也可以通過電匯、ACH轉賬和信用卡存款等標準方式為其賬戶提供資金。

FTX還將不要求客戶持有任何最低限度的餘額,以獲得無費用賬戶的資格。

該公告標誌着班克曼-弗里德將FTX從一個以機構為重點、具有深厚交易基礎的平台擴展到一個為零售投資者的廣泛需求服務的交易所的願景中的一個關鍵時刻。班克曼-弗里德在上周的一份文件中透露,他已經購買了Robinhood公司價值7.6%的股份,這可能標誌着他向這一目標邁出的又一步。

FTX.US總裁Brett Harrison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說:“我們最終想提供的是一個金融服務的一切應用。”

(0)
上一篇 2022-05-20 08:42
下一篇 2022-05-20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