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lus N3.8T貨運無人機的混合翼設計可令其多裝60%的貨物

空運速度驚人,但也非常昂貴,而海運則慢得多,但非常具有成本效益。加利福尼亞州的初創公司Natilus要用一種新型的無人駕駛飛機來彌補這一差距,這種飛機採用獨特的混合機身,比相同尺寸的飛機多裝60%的貨物,計劃在十年中期首次交付。

Natilus N3.8T將是這家公司的第一款產品,最大起飛重量為8618公斤(19000磅),航程為1667公里(1,035英里),能夠承載3855公斤(8500磅)的負荷,並有足夠的空間容納遠比同等重量的傳統飛機多的貨物。

.webp

此外,Natilus公司聲稱,與傳統空運相比,N3.8T機型每磅貨物的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將減少50%。該公司將這些性能的提高歸功於混合機身,這種機身設計在機翼和機身之間沒有明顯的界限,據說這在貨運飛機當中屬於首創。

Natilus公司預計其無人駕駛貨運無人機將在2025年開始交付使用。

“從貨運角度來看,它有很大的意義,”Natilus公司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Aleksey Matyushev去年說。”它的內部容積增加了50%,因此它使每次飛行的收入貨物量增加了一倍。在傳統的設計中,你在最大限度地增加飛機起飛重量之前就開始耗盡體積。”

.png

Natilus公司聲稱,Natilus N3.8T的最新設計事實上允許增加60%的貨物運載量,這架雙引擎渦輪螺旋槳飛機被設計為可以適應遠程駕駛,飛機完成小尺寸型號生產過程后,最初希望將其在美國國內運營,用於小型包裹的運送,然後更大的版本下線,具有更大的有效載荷能力和足夠的洲際旅行範圍,包括計劃中的130T,設計為覆蓋8220公里(5112英里)。

該公司去年與西門子達成協議,使用該公司的工程軟件繼續開發其產品,現在已經與無人機網絡運營商Volatus Aerospace簽署了協議,該公司現在將收到第一批生產的N3.8T。該飛機已經進行了第二輪風洞測試,如視頻所示,預計將於2025年交付。

(0)
上一篇 2022-02-01 16:04
下一篇 2022-02-01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