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收購Bungie比當初微軟收購多花了多少錢?

索尼以36億美元收購Bungie工作室,再次掀起了遊戲行業的地震,也讓過去兩年逐漸平靜的業界再度翻起了浪花。Bungie如今也成為業界僅有的一家先後隸屬於微軟和索尼的開發工作室。我們不妨看看這兩家公司收購Bungie所開出的價格。

索尼收購Bungie比當初微軟收購多花了多少錢?

2000年,微軟收購Bungie的價格約在2000-4000萬美元之間。考慮到通脹因素,索尼的36億美元在2000年大概相當於22億美元。

相比之下,索尼買Bungie的價格是微軟的89倍,考慮通脹的話也有54倍。這是按照微軟4000萬美元收購Bungie的最高敬愛個來考慮的。當然,這種對比肯定不完美,但Bungie多年來價值的提升也是毋庸置疑的事實,其中的一些開發者也是身價倍增。

有猜測認為索尼收購Bungie是應對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但情況顯然並非如此,因為Jim Ryan曾表示這次收購從2021年7月就已經開始操作,而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是從2021年底開始進行的。

但不管怎麼說,年初的這兩次收購可能預示着2022年瘋狂收購狂潮的開始。

(0)
上一篇 2022-02-01 16:04
下一篇 2022-02-01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