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命運2》和正在開發的新作不會變成PS獨佔

索尼今天宣布以36億美元收購Bungie,正如很多大手筆收購一樣,玩家們都有關於遊戲獨佔的疑問。根據Bungie發布的官方博客,Bungie正在開發的新作將不會變成PlayStation獨佔。

Bungie:《命運2》和正在開發的新作不會變成PS獨佔

Bungie最近在官網發布了官方QA問答,解釋了玩家和粉絲對公司未來抱有的一些常見問題。其中一個大問題是Bungie當前開發的新作是否會變成PS獨佔?對此,Bungie的回答直截了當:不會。

“不會,我們想讓我們打造的世界延伸到玩家遊玩遊戲的任何地方。我們將繼續自我發行,在創意上保持獨立,我們將繼續驅動一個團結的Bungie社區。”

Bungie:《命運2》和正在開發的新作不會變成PS獨佔

Bungie目前正在開發一個新的系列。此前該公司曾表示他們計劃在2025年之前變成一個擁有“多系列”的公司,意味着Bungie除了《命運2》之外,還在開發至少一個新的系列。不過根據Bungie,這些新系列在被索尼收購后也會繼續登陸多平台。

對於《命運2》,被索尼收購后,《命運2》將繼續保持多平台,Bungie還發布了一個路線圖,解釋了在被索尼收購后系列未來走向。

2021年2月,Bungie工作室開始擴張工作室總部,一個新的辦公樓正在打造中,一部分將用於打造非《命運》遊戲。Bungie計劃利用新的空間去講述《命運》宇宙的新故事,在即將公布的IP中創造全新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IGN發現在Bungie的QA問答措辭中有一些玄機。問題問的是Bungie“正在開發的”新作是否會變成獨佔,雖然這些遊戲繼續是多平台,那麼將來還沒有開發甚至是更長遠的遊戲,可能就不太好說了。

獨佔問題是個大問題。B社在被微軟收購后,他們的遊戲大部分變成了Xbox獨佔,除了之前達成的協議,讓《死亡循環》和《幽靈線:東京》繼續是PS5限時獨佔。

在微軟宣布收購動視暴雪后,未來幾年的《使命召喚》繼續是多平台,起因也是因為之前的協議,但內部人士認為在此之後,《使命召喚》系列的未來就不是那麼確定了。

(0)
上一篇 2022-02-01 11:03
下一篇 2022-02-01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