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AWS 2022年將在全球招聘2.5萬名員工

1月7日消息,美國電商亞馬遜旗下雲服務AWS的招聘頁面顯示,亞馬遜AWS今年將在全球範圍內大舉招聘2.5萬名員工,其中,將在軟件開發領域招聘超7000名員工。亞馬遜AWS目前仍是雲計算行業的領導者。為了在2022年保持這一市場主導地位,亞馬遜AWS需要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獲得更多和雲計算相關的技能人才。

亞馬遜AWS 2022年將在全球招聘2.5萬名員工

據AWS招聘頁面顯示,截至本周二下午,公司目前正在招聘員工的職位數量超過2.5萬,高於2021年夏季的約2萬個職位。

其中最受亞馬遜AWS歡迎的領域是軟件開發,一共有超過7200個工作崗位待招聘,高於去年年中的5500個;其次是專業服務領域,有大約3800個工作崗位,略低於去年年中的4000個;排在第三的是解決方案架構師,大約有2300個工作崗位,而去年中期約為1500個;再比較多的招聘崗位是銷售和市場營銷,總共超過2000個工作崗位,而去年中期約為1200個。

此外,亞馬遜AWS還在項目管理、產品經理、數據科學研究以及技術支持等領域列出數百個崗位空缺。

雖然亞馬遜通常不會在招聘時列出薪資預期,但美國公司在為“高技能”海外員工申請H-1B工作簽證時,需要披露薪資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需要披露的薪資信息不包括現金獎勵或股票獎勵等額外薪酬,而這些薪酬可能在員工總薪酬中占很大一部分。亞馬遜相關文件顯示,一名員工的總薪酬可能高達725400美元,而基本薪酬最高可近20萬美元。

亞馬遜AWS部門在2021年1月至6月期間申請的236個H-1B簽證顯示,其中軟件開發崗位的基本薪酬最高有18.5萬美元,專業服務崗的基本薪酬最高有15萬美元,解決方案架構崗位、銷售和市場營銷崗位的基本薪酬最高都有18.5萬美元。

一名AWS發言人曾表示,“我們目前在全球範圍內針對各種不同的技術和業務角色招聘員工,不僅要滿足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的當前需求,還要預測未來需求,不斷突破雲計算的界限。”

(0)
上一篇 2022-01-07 08:19
下一篇 2022-01-07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