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萬多特斯拉粉絲請願 要求承認其電動汽車行業領導地位

特斯拉的一些忠實粉絲和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最近抱怨,美國政府在支持電動汽車發展以應對氣候變化的過程中不公平地冷落了這家美國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目前有超過3.3萬人在change.org網站上籤署了一份請願書,要求美國總統拜登承認特斯拉在電動汽車方面的領導地位。

請願者指責拜登無視特斯拉,因為其沒有工會組織,而支持傳統的底特律汽車製造商,因為他們有工會。

FKXx2ZuXEAUTHlh.jpg

馬斯克和特斯拉的粉絲們一直在表達對拜登政府的不滿,但新的請願書是他們第一次大規模的公開努力,以強調他們的論點,即該公司及其對清潔能源汽車的投入被政府忽視了。

這份請願書中寫道:“這是對為特斯拉工作的美國人的侮辱,”並呼籲拜登“做正確的事情,承認特斯拉在讓電動汽車成為可能方面所做的努力。”

去年9月,白宮舉辦的一次電動汽車峰會沒有邀請特斯拉,馬斯克曾對此表示不滿,稱白宮對特斯拉有偏見。

上周三,白宮邀請美國10家大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開會討論拜登的基建法案,其中包括通用CEO瑪麗-芭拉和福特CEO吉姆-法利,特斯拉再次被忽略。

這種明顯的忽視惹惱了馬斯克在推特上超過7200萬粉絲中的一些人,以及馬斯克本人。馬斯克在周日的一條推文中表示:“出於未知的原因,美國總統無法說出‘特斯拉’這個詞。’”

在上周的一條推文中,馬斯克還說“拜登把美國公眾當傻瓜一樣對待。”

(0)
上一篇 2022-02-01 11:03
下一篇 2022-02-01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