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對美保守派評論員Dan Bongino永久封號

YouTube於當地時間周三永久禁止美保守派評論員Dan Bongino進入該平台。這位福克斯主持人在其主頻道上傳了一段視頻,而他的副頻道(主要用於存放他的數字廣播節目的短片)則因違反YouTube的COVID-19錯誤信息政策而被封掉。

Dan_Bongino_crop.jpg

“當一個頻道收到罷工時,發布內容或使用另一個頻道來規避暫停是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的,”一位YouTube發言人告訴國會。

該平台表示,Bongnio的兩個頻道都已被刪除,他今後將無法創建新的頻道。

YouTube發言人證實,試圖創建與其名字相關的新頻道也將被拒絕。

Bongino在本周早些時候發布的一段視頻中宣布,他已經計劃永遠離開YouTube。此前,他曾承諾對Twitter採取同樣的做法,因為他稱該平台存在反保守主義的偏見,但最終還是回到了該服務。

Bongino可能會繼續在Rumble上發布他的視頻,這是一個由一些極右翼人士倡導的YouTube競爭者,他是該網站的早期投資者。

已經發布了平日里全部節目的The Dan Bongino Show頻道擁有超200萬的Rumble訂閱者。

該平台的人氣最近飆升,從2020年秋季的200萬以下到2021年第一季度達到3000萬以上的月度觀眾。

它吸引了前總統特朗普的支持–特朗普的新媒體企業TRUTH Social上個月宣布跟Rumble合作,還有包括參議員Rand Paul在內的政治家,他在被YouTube停職后宣布將加入該平台。

(0)
上一篇 2022-01-27 10:11
下一篇 2022-01-27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