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稱北京確診病例密接員工核酸陰性 愛奇藝要求全員核酸陰性后返工

1月15日,北京市海淀區報告一名新冠病毒核酸陽性人員。1月15日晚20時許,北京市召開第266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通報最新疫情信息。信息顯示,該病例居住在海淀區上地街道農大南路博雅西園7號樓,工作單位是海淀街道海淀新技術大廈。

病例自述1月13日出現嗓子癢癥狀,1月14日曾出現發熱癥狀,自行前往核酸檢驗點進行核酸檢測,自行服用藥物后癥狀好轉,未就診。

聯想稱北京確診病例密接員工核酸陰性 愛奇藝要求全員核酸陰性后返工

據央視新聞消息,北京市海淀區副區長林航表示,截至15日18時,排查新增病例的密接人員15人,均已落實管控。

第一財經記者獲悉,該確診病例中有一位密切接觸者為聯想員工。今日晚間,聯想疫情防控小組發布內部郵件表示,最新消息顯示,北京1月15日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公司員工及其家人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今天在聯想公司園區內辦公人員的核酸檢測正在進行中。同時園區消殺等各項防疫保障工作也已有序展開。

第一財經記者獲悉,聯想原定於1月21在北京環球影城舉辦由全體員工及家屬參加的“2022聯想新春家年華”活動。今日一位聯想員工對第一財經記者透露,環球影城是否成行還在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此外,上述確診病例的軌跡中包括1月2日17:00-18:30在永利國際(朝陽工體北路21號)地下一層影劇院第一影廳觀看脫口秀,觀演結束后自駕車回家。該地點位於愛奇藝辦公地點樓下。第一財經記者獲悉,今日愛奇藝已通發內部郵件,要求員工儘快做核酸並持陰性核酸證明上班。

(0)
上一篇 2022-01-15 20:54
下一篇 2022-01-15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