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Cloud故障導致部分服務區域速度緩慢或無法使用

蘋果公司的iCloud服務器似乎出現了問題,許多用戶報告說,他們無法訪問信息、Apple
Music、文件等。社交媒體上的帖文顯示,幾個iCloud服務出現了緊急問題。例如,用戶報告說他們的iCloud賬戶登錄狀態被踢出,或者無法訪問存儲在iCloud服務器上的任何東西。

圖片.png

蘋果的系統狀態頁面開始報告問題,可以證實,至少有一些iCloud服務速度很慢或無法使用,儘管這似乎只是局部問題。一些用戶可以訪問某些服務,比如在一台設備上查看存儲在iCloud上的文件,但在另一台設備上卻不能。一些人已經能夠在iPhone上訪問服務,如Apple Music,但在Mac上卻不能。顯示iCloud備份、iCloud郵件和照片目前對一些用戶不可用。

圖片.png

支持頁面顯示,蘋果可能早在美東時間6:15就已經了解到這個問題,儘管直到美東時間8:25才在系統狀態頁面上登記出錯誤信息。

了解更多:

https://www.apple.com/support/systemstatus/

(0)
上一篇 2022-01-26 09:51
下一篇 2022-01-26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