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被指將無辜文件標記為侵犯版權

如果你曾經在使用Google產品時遇到問題,然後試圖從Google獲得幫助,你會知道幾乎不可能與真人交談,因為該公司的大部分工作都是自動化的(自然包括客戶服務)。現在看來,Google確實非常喜歡的自動化,以至於自動把Google
Drive用戶的文件標記為侵犯版權僅僅因為這些文件中含有數字1。

圖片.png

密歇根州立大學的助理教授Emily Dolson博士首先提出了這個問題,她報告說,一個僅僅包含數字1的文件被Google標記並限制為違反Google硬盤的版權侵權政策。其他人在Ycombinator新聞網上嘗試重現這個問題,也在大約一個小時后被標記了他們的文件。

也許最令人沮喪的是,Google提出的標誌是在警告的底部有一個小說明,指出”不能要求對這個限制進行申訴”。雖然Dolson的問題在經過大量宣傳后得到了Google Drive的直接回應,但對於其他人來說,遭遇類似情況時,Google基本上不會解決你的問題。

圖片.png

Google Drive最終回應了這一報告,解釋說它現在正在進行修復。如果你因為這個問題而被限制了文件,它們應該很快就會被解除標記。

(0)
上一篇 2022-01-25 20:49
下一篇 2022-01-25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