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研究人員通過蘋果AirTag追蹤偽裝機構 最終指向德國聯邦憲法保衛局

一位研究人員將蘋果公司的一個AirTags發送到德國一個神秘的”聯邦機構”,以確定其真正的辦公室,並幫助證明它確實是一個情報機構的一部分。蘋果公司的AirTags已經在涉及追蹤個人的案件中被用得有聲有色,但現在一位德國研究人員在揭露政府機密時使用了一個。

1-trVD6jWae5tvAjwuiqdPtg.png

活動家Lilith Wittmann聲稱,她已經發現德國鮮為人知的“聯邦電信服務“(Bundesservice Telekommunikation)機構實際上是一個秘密情報機構的”偽裝機構”。最初她寫道,她如何”意外地發現了一個不存在的聯邦機構”。

Wittmann詳細介紹了她隨後為證明自己的懷疑而進行的極其徹底的嘗試。她有條不紊地經歷了了解該情報機構的每一步,包括它在哪裡。她詳述的一些步驟已不可能重現,例如她最初只是在網上查找聯邦當局的名單。同樣,維特曼還包括與一位官員的電話記錄,她報告說這位官員的手機號碼後來停止了工作。

通過電話、IP搜索,甚至開車到大樓實地調查,維特曼努力追蹤神秘的Bundesservice Telekommunikation,即聯邦電信服務。

0-AfbyiG9ZgiEwwzqZ.png

她確立了多種理由相信它是聯邦內政部(BMI)的一部分,並最終得出結論,實際上有兩個”偽裝”當局。據稱,兩者都是情報機構聯邦憲法保衛局的秘密分支。不過,與她交談的每個人都否認是這個情報機構的一部分。但她能證明這個”聯邦機構”的郵政地址實際上通向情報機構的辦公室。她寫道:”為了了解郵件的最終去向,[你可以做]大量的人工研究。或者你可以簡單地發送一個定期傳輸其當前位置的小設備(所謂的AirTag),看看它的落腳點。”

1-IU1iJhoSTaBh5UMzUnSSEg.png

她發送了一個帶有AirTag的包裹,並通過蘋果的Find My系統觀察到它通過柏林分揀中心被送到科隆-埃倫費爾德的一個分揀處。然後毫不意外地出現在科隆的憲法保護辦公室。因此現實情況就是一個寄給位於德國某地的電信局的AirTag,最終出現在位於該國另一地區的情報機構的辦公室里。

Wittmann的研究現在也在德國維基百科的聯邦電信服務條目中得到了詳細說明。它敘述了在她2021年12月的最初發現之後,隨後的政府新聞發布會上否認稱根本就沒有“Bundesservice Telekommunikation”。

Wittmann在她的最新帖子中詳細介紹了她的研究,她說她將在即將發布的系列的第三部分中繼續介紹。同時,她寫道,情報部門可以留下她的AirTag自己用,”我聽說它們應該是非常昂貴的,”她總結道。

了解更多:

https://lilithwittmann.medium.com/bundesservice-telekommunikation-enttarnt-dieser-geheimdienst-steckt-dahinter-cd2e2753d7ca

(0)
上一篇 2022-01-25 20:49
下一篇 2022-01-25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