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望在9月發布帶Mini-LED的全新14/16吋MacBook Pro

援引 DigiTimes 報道,蘋果計劃在今年 9 月宣布重新設計、採用 Mini-LED 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在這份報告中不僅稱蘋果計劃投資 2 億美元在東莞的 TSMT 工廠搭建 4 條全新的裝配線,而且計劃在今年第 3 季度末宣布重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ylanc1xb.jpg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最近表示,接下來的幾周將是安靜的,因為蘋果在秋季推出新 iPhone 之前不打算髮布任何重大公告或產品。這一報道將證實 DigiTimes 關於第 3 季度末發布的說法,可能發生在 9 月。

DigiTimes 今天進一步報道,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MacBook Pro型號的出貨量將在10月達到高峰。鑒於迷你LED顯示屏的供應商繼續枯竭,10 月份的出貨量達到峰值,使得9月份發布的可能性更大。

新的 MacBook Pro 將採用近年來對 MacBook 產品線最徹底的重新設計。新的 MacBook Pro 預計將採用平邊設計,更多的端口,包括HDMI和SD卡插槽讀卡器,更快的M1Apple Silicon芯片迭代,以及更明亮和更有活力的顯示屏,這得益於 Mini-LED 技術的加入。

(0)
上一篇 2021-07-01 17:07
下一篇 2021-07-01 17: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