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密友群發功能”Flock”進入測試階段 人數限制為150人

Twitter繼續開發一項新功能,讓用戶在社交媒體平台的平行時間線上向有限數量的親密朋友定向發布推文。根據移動開發者Alessandro
Paluzzi揭開的屏幕,這項功能曾在2021年7月被稱為”Trusted
Friends”,現在被稱為”Flock”,並將允許用戶將特定內容的受眾限制在不超過150人。

FJmRQ1GXsAAGEbP.jpg

當一條推文被發送到你的”群”中時,只有”群”中的人可以查看和回復它,並且該推文下面可能會出現一個標籤,上面寫着。”你可以看到這條推文,因為作者已經把你加入了他們的群”。然而,如果你決定不希望某人再出現在你的群中,可以把他們從群中踢出去,他們就不會收到通知了。

在群中間的某人發送推文之前,Twitter會顯示一個選擇其目標受眾的選項,允許用戶將其發布到整個Twitter或只發布給其群組中的人。在這個意義上,它與Twitter去年推出的”Communities”功能有相似之處,後者可以讓人們分享關於某個特定主題的討論。

FJGQbdPXEAc-wcE.jpg

Flock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因此尚不清楚這項功能何時會對所有用戶開放,但至少從去年7月開始,Twitter就一直在進行這項工作。Flock不應與”Fleets”混淆,後者是一種短暫的推文選項,旨在與Instagram Stories、Facebook Stories、Snapchat等競爭。Fleets從未在Twitter用戶中流行起來,該公司在8月關閉了該功能,該功能推出還不到一年。

(0)
上一篇 2022-01-25 20:49
下一篇 2022-01-25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