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發布Bravo 15遊戲本:採用AMD銳龍5000H處理器+RX 5500M獨顯

微星(MSI)剛剛發布了採用 AMD 新硬件的 Bravo 15 遊戲本,特點是搭配了銳龍 5000H 系列移動處理器 + Radeon RX 5500M 獨立顯卡。屏幕部分採用了支持 144Hz 自適應刷新率的 15.6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IPS 面板,存儲可選高達 64GB DDR4-3200 內存 + 可容納一條 PCIe 3.0 NVMe SSD 的插槽。

0-1.jpeg

Radeon RX 5500M 為 Bravo 15 遊戲本帶來了 Radeon 圖像銳化和 Anti-Lag 抗延遲功能,且微星為該機配備了全新的散熱方案,可確保筆記本的高效運行和保持涼爽。

0-2.jpeg

微星指出,Bravo 15 使用了全新的 Cooler Boost 5 散熱技術,配備了 2 個風扇和 6 條熱管,能夠讓核心組件高效地轉移熱量。

0-3.jpeg

Bravo 15 的整機尺寸為 35.9×25.9×2.49 厘米,重量為 2.3 公斤。

1.png

此外藉助新版 MSI Center 軟件,用戶只需簡單的調教,以控制和減少非必要應用程序的工作負載,以最大限度地提升性能體驗。

2.png

另有一款 MSI App Player,允許玩家在筆記本電腦上獲得手游體驗。

3.png

且 Bravo 15 支持待機快速喚醒功能,在節能(延長電池續航)的同時,還可獲得更快的登錄體驗。

4.png

最後,雖然微星尚未宣布 Bravo 15 遊戲本的確切售價,但我們預計它將在不久后與廣大消費者見面。

5.png

傳送門:MSI Bravo 15 官網介紹頁面

(0)
上一篇 2021-07-04 08:12
下一篇 2021-07-04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