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Surface Duo終於升級Android 11

在錯過了 2021 年最後期限之後,今天微軟面向初代 Surface Duo 推出了 Android 11 更新。本次更新整合了 1 月的安全補丁,版本號為 2021.1027.156。用戶可以打開設置應用程序>系統>系統更新,下載 2.38GB 的 OTA 內容。

Screenshot 2022-01-25 at 10-24-10 Surface Duo update history.webp

初代 Surface Duo 在 Android 11 中獲得了以下新功能:

● 當點擊 Surface Slim Pen 2 的頂部按鈕時,可啟動 OneNote。

● 在 Surface Duo 功能中,在“設置”中,可以選擇摺疊時接聽電話的偏好。

● 在 Surface Duo 功能中啟用了“設置”功能,可以選擇特定的應用程序,在打開時自動跨越兩個屏幕。

● 為縱向和橫向方向優化了快速設置和通知寬度。

● 在任何設備模式下直接從快速設置中調整媒體音量。

● 在 Microsoft SwiftKey 中使用拇指模式,現在所有的設備模式和應用程序狀態。

● 更新了應用抽屜和文件夾設計,改進了拖放支持。

● 通過新的卡片設計以及為 News and Weather 打造的全新開始菜單小部件,重新定製了 Feed 設計

● Photos by OneDrive:在 OneDrive 應用程序中查看和編輯照片的新的雙屏幕增強體驗。

● Xbox Game Pass:通過屏幕上的控制器從雲端發現和播放遊戲。一些設備、配件和軟件單獨出售。一些應用程序和功能需要額外的費用和/或訂閱。

● 通過打開設置,然後點擊關於,然後點擊向微軟提供反饋。

(0)
上一篇 2022-01-25 11:09
下一篇 2022-01-25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