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92 Beta發布 再次帶來AVIF圖像默認支持

隨着本周Mozilla Firefox 91正式版的發布,Firefox
92的Beta測試版也如期而至,以便對這個將於9月發布的下一個瀏覽器進行廣泛的測試。Firefox
92測試版最讓我們興奮的是默認支持AVIF圖像。在之前的版本中,Mozilla試圖開始支持它,但後來因為技術上的原因回撤。

3`SQJNHG06{AAXYALFG@}]Y.png

現在,Mozilla開發人員認為他們的AVIF支持現在已經有了良好的基礎,並準備在Firefox 92中首發。

AVIF圖像格式是基於開源的、免版稅的AV1視頻編解碼器。AV1圖像文件格式支持有損和無損壓縮、多種顏色深度、圖像的透明度、HDR支持以及其他現代功能。Google從去年開始在Chrome瀏覽器中支持AVIF,其他各種應用程序也已經支持這種圖像規範,而Mozilla卻遲遲沒有加入。

本周發布的Firefox 92測試版默認啟用了跨平台的AVIF,網站開發者和運營者通常會被AVIF所吸引,因為它可以節省更多帶寬。本周的Firefox 92測試版還在其PDF瀏覽器中支持處理更多的PDF表格,各種macOS特定的改進,重新設計證書錯誤頁面,以及其他的改進。

通過Mozilla.org可以了解更多有關本周Firefox 92.0測試版的信息,Firefox 92.0穩定版將於下個月推出。

您可以在這裡下載Mozilla Firefox 92 Beta: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2.0b2/

(0)
上一篇 2021-08-12 19:51
下一篇 2021-08-12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