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Weather收購了空氣污染監測初創公司Plume Labs

天氣預報公司AccuWeather正在收購法國初創公司Plume Labs,交易條款未披露。Plume Labs最初成立於2014年,已逐步擴大其產品範圍,提供三種不同的產品,專註於空氣污染數據。

首先,這家初創公司推出了一款適用於iOS和Android的移動應用程序,為用戶提供空氣質量信息。起初,它是一個簡單的城市級空氣污染預測應用程序。該公司將匯總來自不同來源的數據,以預測污染將如何隨時間演變。隨着時間的推移,Plume Labs改進了其預測能力,因為它現在可以預測未來幾天的空氣質量。

AccuWeather-Plume-Labs.png

Plue Labs使用一些機器學習模型進行預測。它現在還提供了詳細的地圖,包括逐條街道的信息。這樣,如果用戶騎自行車或輕便摩托車上下班,用戶就知道應該特別避開一條繁忙的街道。然後,Plume實驗室希望通過使空氣質量跟蹤可視化和可操作性來增強其用戶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它設計了自己的空氣質量追蹤器,使用藍牙連接到智能手機上。

第二代設備可以跟蹤顆粒物(PM1、PM2.5和PM10)以及污染性氣體(二氧化氮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它已經相對成功,因為目前使用的Plume Labs設備比政府支持的監測站還要多。最後,Plume Labs開始提供空氣污染數據作為API。該公司已經聚集了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環境監測站,並在這些數據上應用其機器學習模型。這樣一來,如果Plume Labs的客戶想在他們的產品中整合空氣質量數據,他們就能獲得先機。他們不必處理不同的數據源,並將這些數據集統一為一個單一的數據集。

2020年1月,AccuWeather在其天氣預報產品中整合了Plume實驗室的數據。這家天氣預報公司利用這個機會,收購了Plume實驗室的股份。而現在,AccuWeather正在更進一步,收購該公司的其他部分。AccuWeather表示,空氣質量在AccuWeather拯救生命和幫助人們繁榮的使命中起着內在的作用,這次收購將幫助AccuWeather為用戶和客戶提供更加個性化的體驗,以及360度了解天氣對他們健康的影響。

收購之後,Plume實驗室將成為AccuWeather、氣候和環境數據中心。

(0)
上一篇 2022-01-24 23:59
下一篇 2022-01-24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