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將很快支持對郵件作出表情反應而不發送回復

一段時間以來,人們如何通過電子郵件進行互動已經有點僵化,從如何發送電子郵件到撰寫回復。雖然說清楚並確保將信息信息正確地轉達給收件人是極其必要的,但在有些情況下,回應可能顯得有些多餘了。根據微軟365路線圖,用戶可能很快就能在Outlook中只需點擊一下就用最簡單的方式能對郵件做出反應

要使用這一功能,首先該郵件必須是由同一個域當中的成員發送的。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用戶將能夠在發送的郵件界面中看到一個反應圖標。將鼠標懸停在該圖標上就可以看到六種可能的反應方式,即豎起大拇指、心形、慶祝、笑、驚訝或悲傷。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從不同的大拇指反應中進行選擇,並確定一個與回復郵件有關的反應,你下次使用該表情符號時,Outlook會回憶起你的選擇。

與微軟Teams中對聊天或頻道中發送的信息作出反應的方法類似,用戶現在可以使用超過800個現有Teams表情符號中的任何一個,反應的接收者也會收到一封摘要郵件。

Outlook將很快支持對郵件作出表情反應而不發送回復

此外,電子郵件對話中的每個人,只要他們也在使用同一個域,就能看到相同的反應。此外,通過通知饋送,電子郵件的發件人將能夠輕鬆地看到人們如何使用表情符號與他們的信息進行互動。

該功能預計將在10月下旬推廣到Outlook for iOS、Outlook for Android、Outlook on the web、Outlook for Mac和新的Outlook for Windows,而經典的Outlook for Windows用戶應該能夠在12月底訪問它。

(0)
上一篇 2022-10-13 22:37
下一篇 2022-10-13 2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