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爆料Galaxy Z Fold4與Galaxy Z Flip4部分細節

隨着 2021 年逐漸走入尾聲,許多人都在期待三星將如何開發下一代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摺疊屏智能機。來自韓國 naver 網站的最新爆料稱,Galaxy Z Fold4 將配備改進的屏下攝像頭技術,且柔性內屏和外屏都將獲得這一特性。與此同時,后攝模組應該也會迎來較大的改進。

1.jpg

資料圖(via 9to5Google)

雖然尚不清楚確切的設計細節,但爆料人士稱 Galaxy Z Fold4 將可比肩其它廠商的高端競品。

不過最吸引我們的,還是 Galaxy Z Fold4 有望引入改良后的新鉸鏈,據說較上一代更加輕巧,並且提升了防水和防塵性能。

電池方面,Galaxy Z Fold4 或許不會有太大變化,且發布窗口會與 Galaxy Z Fold3 保持一致。

韓國網友爆料Galaxy Z Fold4與Galaxy Z Flip4部分細節

(via 란즈크 / naver)

至於 Galaxy Z Flip4,傳聞稱三星正在開發具有屏下自拍攝像頭和傳統打孔方案的原型機,似乎該公司尚未決定要走哪一條路。

鉸鏈方面,Galaxy Z Flip4 也有望迎來類似 Galaxy Z Fold4 的改進,輔以更好的防水、防塵性能,以及與 Galaxy Z Flip3 相當的電池容量 / 外屏尺寸。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三星於 2022 下半年正式揭曉。

(0)
上一篇 2021-11-19 12:53
下一篇 2021-11-19 1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