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成立新十大軍團 任正非發聲:雨不打花花不紅

華為心聲社區消息,2022年3月30日,華為公司在深圳華為坂田基地K區舉行第二批軍團組建成立大會。任正非和華為公司領導出席大會,為軍團授旗並講話。據悉,第二批十個軍團是:電力數字化軍團、政務一網通軍團、機場與軌道軍團、互動媒體軍團、運動健康軍團、顯示新核軍團、園區軍團、廣域網絡軍團、數據中心底座軍團與數字站點軍團。

各軍團將以飽滿的鬥志,靈活機動的戰略戰術,堅定不移地去實現為客戶創造價值。

華為成立新十大軍團 任正非發聲:雨不打花花不紅

任正非在現場講話時表示,軍團是Google的一個特殊組織,這個組織是由博士、科學家、工程師和營銷專家組成的這麼一個群體,這個群體一般大概也就五六十個人,但是他們的目標就是要做世界第一,不能做到世界第一,他們決不退出這個團體。

他說,雨不打花花不紅,我們不能只有天上有雲,但不下雨;或者下雨不落在花上,客戶感知不到。

所以我們採取以軍團化的改革,就是要縮短客戶需求和解決方案,產品開發維護之間的聯結,打通快速簡潔的傳遞過程,減少傳遞中的物耗和損耗。

“對當前國際風雲變幻,我們面臨著越來越嚴苛的打壓的時候。我們公司要穩住陣腳,要積極的調整隊形,堅定的為客戶創造價值,不能動搖,所以要採取靈活機動的戰略戰術。”

2021年10月29日,華為曾以“沒有退路就是勝利之路”為主題,組建煤礦軍團、智慧公路軍團、海關和港口軍團、智能光伏軍團和數據中心能源軍團五大軍團,這一批為華為第一批軍團。

據此前報道,任正非此前還對軍團組織下了定義:即通過軍團作戰,打破現有組織邊界,快速集結資源,穿插作戰,提升效率,做深做透一個領域,對商業成功負責,為公司多產糧食。

華為成立新十大軍團 任正非發聲:雨不打花花不紅

(0)
上一篇 2022-04-05 11:30
下一篇 2022-04-05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