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a的發布日期被認為將推遲到今年五月

我們已經聽到了很多關於Google Pixel
6a的消息,但似乎這款手機將比過去的幾款機型提前發布。根據一個可靠的消息來源,Google的Pixel
6a的發布日期將在5月的某個時候出現。根據Max Jambor這個相當可靠的消息來源,Pixel
6a將在2022年5月的某個時候亮相,其發布日期比過去兩款Pixel a系列設備早了很多。

pixel_6a_on_1.webp

Google的Pixel 4a在2020年8月首次亮相,由於與大流行病有關的延遲,Pixel 5a也在同樣的時間段發布,且供應量非常有限。

然而,Google在5月推出a後綴的設備是有先例的,因為最初的Google Pixel 3a就是在那時首次亮相的。事實上,那款設備是在GoogleI/O大會上推出的,現在的最新時間表只不過是將之前被迫推遲時間撥回來而已。

Google Pixel 6a預計將繼承Google Pixel 6的設計理念並加以改進,繼續使用Google Tensor芯片,與旗艦機型相比,攝像頭的配置可能會有一些縮水,它也有望成為Google首款沒有耳機插孔的預算級設備。

同時,根據Jon Prosser最近的另一個傳言,Google也被傳言將在這個窗口內推出其首款Pixel品牌的智能手錶。我們還剛剛報道了Google正在開發一款新的Chromecast設備,該設備同樣將於今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2-01-23 08:28
下一篇 2022-01-23 08:28

相关推荐